晴時多雲

電競》第十屆IESF新LOGO亮相!電競、運動、高雄意象合一

2018/05/23 17:48

2018第十屆IESF世界電子競技錦標賽將在高雄舉行。(CTESA提供)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2018第十屆IESF世界電子競技錦標賽將於11月9日至11日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行,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會協會(CTESA)今(23)日正式向全球公布本屆賽會選用之形象LOGO,同時宣布台灣代表隊的徵選規則。

官方指出,賽徽發想來自三大主軸:電競ESPORTS、運動SPORT與主辦城市高雄,以延續高雄市徽彩帶的動感設計為基礎,英文小寫字母「e」代表Esports,延展到海水意象的高雄港灣,兩者襲捲成為代表著運動的「S」,宣告電競正式以運動項目呈現,同時傳達這股全球電競浪潮將在高雄展開的意象。

配色方面,此次LOGO以橘、紅、藍三色置入電競與城市的無限意象,橘紅色代表象徵力量與熱情迅捷,海洋藍則是象徵多元文化,如同台灣對於電競產業的期盼,有時如同電競選手須快狠準直取勝利,有時由多元力量作為後盾穩定發展,兩者交織成無限大的發展可能,最終透過書法字體的俐落筆觸收尾,展現電競與年輕世代的衝勁與力道。

第十屆IESF世界電子競技錦標賽新LOGO。(CTES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