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明開幕 保齡球選手先奪金

2018/05/23 18:42

嘉義市保齡球代表隊選手率先為嘉義市奪5金4銀5銅獎牌。(黃榮利提供)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2018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24到27日在嘉義市舉行,保齡球項目上週開打,嘉市代表隊抱回5金4銀5銅;市府教育處長余坤龍昨到市議會定期會工作報告時說,賽前補助選手培訓,希望得獎數超越上屆獲得10面金牌的目標,因這次運動會參賽選手有3516人,透過吉祥物「酷蛙」、聽障舞者代言人林儀珊等宣傳,吸引國人來嘉市看比賽、觀光。

市保齡球代表隊教練黃榮利表示,比賽15到18日在台南市開打,在聽障、視障及特奧三個組別共獲5金4銀5銅,其中,選手江歆芸第四次參加全國賽,分別在全項、個人組及雙人組拿下1金1銀1銅,她從小視網膜病變,幾乎看不見,2011年起成為嘉市保齡球選手,都經人員協助及扶著輔助桿比賽,今年成績突破往年紀錄,可能是賽前每天練習3小時、加強訓練的關係。

議員張秀華、王美惠及戴寧昨質詢表示,嘉市雖是主辦單位,但市民感受不到比賽熱度,建議市府運用網路媒體、善用志工等,多加宣傳;議員蔡文旭建議,提高選手參賽的膳食、住宿費補助,為選手打氣。

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保齡球項目率先開打,嘉義市視障選手江歆芸等率先奪金。(黃榮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