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獅12連敗 葉總認為牛棚需加強

2018/05/23 18:41

葉君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近期的「恐獅症」成為話題,今天賽前,富邦悍將戰績16勝24敗,其中對統一獅隊戰績1勝14敗、且近期吞下12連敗,總教練葉君璋認為,其實並非沒有贏球機會,只是把握度不佳。

葉總說,今年面對統一獅隊,確實感覺對方頗有信心,在這12連敗中,有不少場次其實是有機會贏球的,但就沒把握住導致最後輸球,「去年球季初也有過類似現象,有過延長賽輸球,但今年落差比較大一些。」

富邦悍將今年球季至今,團隊全壘打支數僅26支,只比團隊最多轟的統一獅隊(50支)的一半多1支,不過葉總認為,比起長打,輸球的主要原因還是出在牛棚投手。

3屆全壘打王高國輝今年陷低潮,近期被移到後段棒次,今天迎戰桃猿隊賽前擔任第7棒。葉總說,高國輝可能受到去年手傷影響揮棒感覺及自信,「確實考慮過讓他下二軍調整,不過也可能一場好比賽,就讓他找回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