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Live》戴資穎3局力退依瑟儂 替台灣女團搶下第1點

2018/05/23 21:06

 

第一局

第二局

第三局

依瑟儂

21

8

11

戴資穎

19

21

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女團在優霸盃小組預賽奪下2連勝,今天晚上8點將對上同樣2勝的泰國,爭奪B組第一,球后戴資穎繼續擔當台灣隊第1點,對手將是世界排名第4的依瑟儂。

戴資穎過去與依瑟儂交手過20次,小戴以9勝11敗略居下風,最近3次對決吞下3連敗,今天小戴將力拚中止對戰連敗,幫台灣女隊搶下第1點。

第一局

面對泰國地主加油聲浪,小戴在2:2平手時連掉3分,靠著一記靠近邊線的回球壓線追成平手,然而小戴在9:9之際先是網前發生失誤,接著下一球殺球掛網連掉兩分,小戴首局比賽最多落後4分。

小戴在16:17落後之際殺出一記時速達312公里的殺球,讓國外主播都驚呼太不可思議,小戴開啟一波5:0的攻勢超前,不過小戴在19:19時殺球出界,讓依瑟儂率先拿到局點,並順利以21:19搶下首局。

第二局

小戴在第二局就展現犀利進攻,特別是在網前近距離駁火之下,讓依瑟儂頻頻發生掛網失誤,依瑟儂第二局幾乎毫無招架之力,小戴掃出一波9:0的浪潮後,很快就取得15:3的領先優勢,第二局賽果沒有懸念,小戴以21:8 搶下。

第三局

小戴延續第三局的氣勢,7:3領先時還用一記超猛殺球,讓依瑟儂救球不及直接跪地,小戴的霸氣反手幾乎無解,國外直播更是讚嘆不已,雖然依瑟儂一度連拿3分但無助於戰局,小戴沒讓對手有任何機會,最後在16:10的情況下,以5:1的攻勢終結比賽,替台灣女團在優霸盃搶下重要的第1點。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今天的5場對戰排點如下:

女單 依瑟儂 vs. 戴資穎
女雙 Jongkolphan Kititharakul/Rawinda Prajongjai vs.胡綾芳/吳玓蓉
女單 Nitchaon Jindapol vs.白馭珀
女雙 Puttita Supajirakul/Sapsiree Taerattanachai vs. 陳曉歡/許雅晴
女單 Pornpawee Chochuwong vs. 江美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