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輝陷低潮 葉總:自信受影響

2018/05/23 19:18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高國輝拿過3屆全壘打王,去年因手傷所困只出賽25場,今年開季至今則是陷入嚴重低潮,今天對桃猿隊賽前打擊率僅2成04、3轟。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認為,高國輝現在需要一場好表現找回信心。

富邦悍將團隊全壘打支數僅26支,大約是排名第一的統一獅隊50支的一半,葉總坦言,少了高國輝這門大砲,等於半季就大約少了15轟的產量。葉總說:「國輝前年揮棒很順暢,去年手受傷之後,感覺今年找不到舒適的感覺,有『東西』跑掉,教練都盡量幫他調整,不過這點還是要看選手自己。」

葉總坦言,一直都在考慮暫時讓高國輝下二軍調整,不過他也認為,技術面以外,高國輝需要的是回復自信,「有時選手需要的是1場好比賽,幫助他跨過低潮、找回自信。」

高國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