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IESF台灣代表隊選手 可獲每月四萬訓練營養金

2018/05/23 20:32

2018第十屆IESF世界電子競技錦標賽年底即將於台灣高雄巨蛋登場。(TESL提供)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台灣高雄市將在今年11月9日至11日於高雄巨蛋舉行2018第十屆IESF世界電子競技錦標賽,現行三項比賽項目中,台灣代表隊選拔將依項目不同分為招募徵選及選拔賽兩種,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今(23)日表示,經選拔為代表的選手,將可在3個月的集訓期獲得每個月四萬元訓練營養金,減緩以往選手在備戰期面臨的經濟壓力。

目前IESF 已公布三項賽事項目,包含:《CS:GO》、《英雄聯盟》、《鐵拳7》,除《英雄聯盟》代表隊選拔將採招募及徵選方式外,另外兩項目將採選拔賽方式進行,經選拔成為台灣代表隊的選手,需配合主辦單位之要求進行相關選手訓練,集訓期分為自主訓練與集中訓練兩部分,集訓時間為2018年8月1日至11月1日,共計三月。

CTESA還指出,除集訓期提供訓練營養金外,若代表隊選手獲得冠、亞、季名次,可獲得大會獎金外,主辦單位將依大會獎金規格,額外提供同值的激勵獎金做為選手鼓勵。

第十屆IESF世界電子競技錦標賽預估將有50個國家、約500名以上運動員、隨行官員、媒體來到台灣,台灣代表隊領隊將由閃電狼職業戰隊隊經理四葉、前ahq職業戰隊總教練貝克擔任,期望藉由兩人深厚的電競實務經驗,為台灣組織最強的台灣隊,將冠軍獎牌留在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