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義甲中場悍將落選 比利時球迷發起連署活動

2018/05/23 22:18

納因戈蘭沒入選比利時世界盃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比利時日前公布世界盃28人初選名單,不過中場悍將納因戈蘭(Radja Nainggolan)並不在其中,球迷都為此感到相當憤怒,甚至發起「比利時需要納因戈蘭」的連署活動。

30歲的納因戈蘭效力於義甲羅馬,是本季幫助球隊殺進歐冠四強的重大功臣,然而比利時公布28人初選名單卻沒有這位中場大將,讓當地興起不滿的聲浪。

總教練馬丁尼茲(Roberto Martinez)解釋沒有選擇納因戈蘭的原因,「納因戈蘭在義甲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但國家隊並沒有適合他的位置。」

儘管總教練出面說明仍難滅群眾滅怒火,比利時球迷發起活動表示,「比利時很需要納因戈蘭在世界盃幫忙,他是我們最好的球員之一,同時也是比利時最重要的選手。」

納因戈蘭在得知落選消息後則是表達遺憾,「很難過我的國家隊生涯即將告終,從現在開始我會變成頭號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