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6局9K宰巨人 坦言「投1休6」好生疏(影音)

2018/05/24 09: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35歲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難得有「投1休6」的機會,他今天先發對巨人投6局飆9K僅失1分,加上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兩分砲,終場太空人以4:1贏球。賽後韋蘭德直言,休6天投球感覺有些生疏。

韋蘭德前一場先發是在美國時間16日對天使,當時他完封對手;而今天主場先發對巨人,韋蘭德投6局用了97顆球有64顆好球,僅被敲3安掉1分,送出9次三振,另有1次保送,拿到本季第6勝,防禦率僅1.08仍是全大聯盟最佳。

「他今天投得非常艱難,而他仍繳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表現。」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表示,「我為他感到高興,對手抓不到他的滑球,韋蘭德在變化球上投得不錯,加上他的直球很好,雖然不是他最佳狀態的速球,他仍可以找到方法贏球。」

「我感覺OK。」韋蘭德表示,「或許經過7天再先發有些生疏,整體來說,我能在需要時投出好球,對方打線中擁有一批真正知道如何攻擊的老將,我想投6局以上的比賽,但對手做得不錯,與你纏鬥,難以讓他們出局。」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太空人投手群在開季至今50場內,共被對手得126分,這是自1920年活球年代以來最少,先前的紀錄是1968年印地安人的50場共被得128分。

韋蘭德。(法新社)

史普林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