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睽違近四個月的勝利!瓦林卡晉級日內瓦8強

2018/05/24 09:33

瓦林卡睽違四個月再度獲勝。(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網球好手瓦林卡(Stan Wawrinka)以第3種子之姿參加ATP250等級的日內瓦公開賽,以6:3、6:4擊敗美國非種子選手唐納森(Jared Donaldson)晉級8強,自二月初以來終於搶下勝利。

日前瓦林卡受左膝傷勢所擾,手術結束後排名掉到世界第25名,這次在家鄉出賽,有主場球迷的加油與鼓勵,整場比賽轟出6記愛司球,一發得分率達81%,並且沒有被對手逼出破發點,直落二擊敗世界排名57的唐納森,下一輪將面對法索維斯(Marton Fucsovics)。

瓦林卡上一次贏球是在2月初的索菲亞公開賽,當時他以頭號種子之姿參賽,在八強戰擊敗特羅伊基(Viktor Troicki),隨後被冠軍巴西奇(Mirza Basic)拍落,止步四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