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冠拚聽牌之戰 K.湯、伊古達拉G5出賽成疑

2018/05/24 11:14

K.湯普森(左)、伊古達拉(右)G5出賽與否成未知數。(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冠軍戰G5將在明天在火箭主場開打,目前雙方2:2平手,不過勇士卻陷入傷兵麻煩,K.湯普森(Klay Thompson)、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兩大主力都不確定明天是否能出賽。

根據今天發布的最新消息,K.湯普森左膝不適,伊古達拉左腿挫傷,兩人都不確定G5是否能上場,不過K.湯普森表示,雖然膝蓋仍會痠痛,他會調整狀態,希望上場為球隊盡一份力。

今天勇士練習完之後,主帥柯爾(Steve Kerr)表示K.湯普森的復原狀況非常好,而伊古達拉雖然沒有一起練習,但今天感覺好一點了。勇士將在明天早上9點作客休士頓展開西冠第5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