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未演先轟動! 下週一先發對決大谷 田中將大怎麼看

2018/05/24 10:56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下週一、也就是台灣時間28日凌晨1點05分,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有望對洋基先發,對決日本同胞「神之子」田中將大,這場對決未演先轟動。田中將大表示,這場比賽因為大谷而受到外界關注。

田中將大本季先發10場,戰績5勝2敗防禦率4.95,每局被上壘率為1.10,「令人失望、或沮喪可能是適合的詞。」田中談到本季的投球表現時表示,「我們擁有一支很棒的隊伍,球隊打擊上很不錯,在這一點上,似乎能讓我獲得幾場勝投,但看看我個人表現,我認為這是令人失望的。」他認為,控球還是最重要的,「我的球路沒有很強大的威力,我必須依賴控球。」

洋基將在美國時間週日於主場對上天使,田中將大屆時可能會碰上大谷翔平先發,這場對決備受外界高度關注。

田中將大說,「我認為兩個日本籍投手在大聯盟同場較勁,是件好事,有可能成為大聯盟和日本棒球歷史的一部分。」他指出,「我想我們這場會受到這麼多的關注,都是因為大谷所帶來的效應,因為他,我們才獲得外界關注。」

大谷翔平本季先發7場,戰績4勝1敗防禦率3.35,40.1局飆出52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1.07。

田中將大。(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