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級新秀塔圖姆力抗詹皇 塞爾提克擊敗騎士聽牌

2018/05/24 11:07

塔圖姆率隊力抗詹皇,主場奪下重要一勝。(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部冠軍戰第5戰,賽前騎士和塞爾提克戰成2:2平手,今回到綠衫軍主場交手,詹姆斯(LeBron James)雖攻下全隊最高26分、10籃板,但少了隊友奧援,騎士仍以83:96不敵塞爾提克,綠衫軍系列賽取得3:2聽牌優勢。

回到熟悉的主場,塞爾提克首節表現強勢,塔圖姆(Jayson Tatum)、J.布朗(Jaylen Brown)、M.莫里斯(Marcus Morris)輪流飆進三分球,助綠衫軍取得雙位數領先。

爭取聽牌勝,雙方火藥味十足,次節M.莫里斯和南斯(Larry Nance Jr.)在爭搶籃板時出現肢體接觸,兩人發生推擠,最後被裁判及隊友拉開,各自吞下一次技術犯規,場邊球迷也大聲鼓譟,隨後騎士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連飆2記三分球,騎士打出12:3小高潮縮小差距,但遲遲無力超前,加上全隊出現15次失誤,讓綠衫軍收下聽牌勝。

塞爾提克今有5人得分上雙,全隊投近13顆三分球,新秀塔圖姆攻下最高24分,季後賽得分突破300分,成為史上第6位在季後賽拿下300分的新秀,為近40年來首人;布朗17分次之,替補上陣的史馬特(Marcus Smart)、莫里斯都拿下13分。

有別於綠衫軍多點開花,騎士此役受制於對方防守,得分多集中在詹姆斯和洛夫(Kevin Love)身上,詹姆斯攻下全隊最高26分,洛夫14分,其餘隊友得分都只有個位數。

史馬特。(法新社)

詹姆斯無奈坐在紀錄台上。(法新社)

洛夫拿14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