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夠衰!雙城開路先鋒全壘打慘遭「牆」沒收(影音)

2018/05/24 11: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場上真的是什麼狀況都有,今雙城在主場迎戰老虎,首局雙城多齊爾(Brian Dozier)打出中外野深遠高飛球,眼看就要飛出全壘打牆,沒想到球卻正好卡在全壘打牆上的護墊空隙,只能判定為場地二壘安打,多齊爾只得與本季第8轟擦肩而過。

1局下,雙城以0:1落後老虎,開路先鋒多齊爾首打席就從老虎先發富爾默(Michael Fulmer)手中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只見老虎中外野手馬丁(Leonys Martin)往後退到全壘打牆邊,不過球卻沒飛過全壘打牆,而是直接「卡」在護墊的空隙裡,形成規則的場地二壘安打。

原本欣喜落狂已經繞過三壘的多齊爾,也只能苦笑著跑回二壘,雖然雙城之後靠著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的右外野安打,送回多齊爾,不過這也是雙城在本場比賽中唯一拿下的一分,而可憐的多齊爾不但本季慘與本季第8轟失之交臂,雙城最終也以1:4不敵老虎吞敗。

不過多齊爾已經不是第一次全壘打被沒收的慘劇,在2016年一場對上國民的比賽中,他就曾經打出巧妙掉進左外野全壘打牆的球,而多齊爾賽後受訪時,也只能自嘲說自己應該要多做點體能,更搞笑地說道:「也許早上應該要再多吃點餅乾啦!」

多齊爾2016年就曾讓球卡在左外野全壘打牆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