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球也能打! 大谷翔平斷棒追平安 再讓美記者佩服(影音)

2018/05/24 12: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在客場對藍鳥的比賽,敲出2分打點的關鍵追平安打,接著又跑出大聯盟生涯首盜,幫助球隊以5:4逆轉獲勝。美國網友讚嘆,大谷翔平連這種好球帶外的壞球都能敲安,「太厲害了」。

天使9局上1出局攻占滿壘,大谷翔平面對藍鳥後援投手克里帕(Tyler Clippard),他鎖定一顆79.4英哩的變速球,斷棒敲出2分打點追平安打。根據大聯盟官網顯示,這球已經是好球帶之外,大谷翔平仍伸長著手碰出安打,而這支安打也是大谷近12打席來的首支安打。

大聯盟官網David Adler指出,對大谷來說,敲初速122英哩的全壘打、449英呎遠的全壘打還不夠,此戰9局上的追平安,這球已經是在右打者的打擊區。

之後大谷翔平盜上二壘,這是他大聯盟生涯首盜,並靠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2分打點的超前安打,跑回本壘得分。大谷翔平此戰4打數1安2打點,打擊率仍為0.308,得點圈打擊率高達5成。

大谷翔平賽後表示,前幾次壘上有人時沒有把握,上一個打者獲保送變成滿壘,自己最後能敲出安打,「真的是太好了。」

「FOX Sports West」在推特上發文指出,大谷翔平只花26場,達成一壘安、二壘安、三壘安、加上生涯首次盜壘成功,史上第四位。

大谷翔平斷棒追平安。(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斷棒追平安,根據大聯盟官網顯示,這球已經是左打者外角壞球,大谷仍可以敲安。(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大谷翔平跑回本壘得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