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阿根廷守門大將「被退出」? 辣妻砲轟足協

2018/05/24 14:07

羅梅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美勁旅阿根廷日前公布世界盃足球賽23人名單,昨傳出守門大將羅梅羅(Sergio Romero)因膝傷不會出征世界盃,但他的妻子伊莉亞娜(Eliana Guercio)卻爆料,丈夫傷勢能參加世界盃,批評阿根廷足協有太多人不想讓他參賽。

伊莉亞娜接受訪問時表示,「醫生說他參加世界盃OK的,這傷勢約兩至三個星期就能康復。」她說,根據丈夫羅梅羅的實力和個人的影響力,「他完全能準備好,出戰世界盃首場比賽。」

「有太多人希望他不要參賽。」伊莉亞娜砲轟阿根廷足協,「他們說羅梅羅受傷,只是為自己辯護,我厭倦這點。」她說,「我不知道這些說話的人,是無能、還是不知情、懦弱、或是他們個人興趣。」

羅梅羅是世界盃兩屆老臣,今年31歲的他效力英超曼聯。他在上屆世界盃表現出色,阿根廷準決賽對上荷蘭時,雙方踢進PK大戰,羅梅羅擋下兩球,助阿根廷獲勝晉級決賽。

羅梅羅與妻子伊莉亞娜(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