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 Live》優霸盃台灣女團8強戰 戴資穎第一點擊退山口茜

2018/05/24 15:51

 

第一局

第二局

第三局

山口茜

19

16 X

戴資穎

21

21

X

第二局

首局激戰過後,次局開賽小戴接連回球失誤,讓山口茜開局連拿3分,不過小戴很快就靠著山口茜的失誤把分數追回,改變策略的戴資穎越打越順,雖然一度被山口茜追平,不過接下來馬上連拿3分,次局半場結束小戴以11:8取得領先。

接下來戴資穎連3球都擊出界外,遭山口茜再度追平,小戴接著加速壓迫,讓山口茜撲倒在地,拿下超前分,比賽進行40分鐘,戴資穎的體能優勢逐漸浮現,山口茜趕不上小戴的腳步,逐漸落後,小戴搶下局點後,沒浪費任何時間,直落二解決山口茜,順利替台灣女團拿下第一點。

第一局

這場比賽從下午15點開始,由山口茜率先發球,小戴將球擊出界,讓山口茜先搶下第1分,山口茜在開賽頻頻擊球出界,不過小戴也還在適應場地,兩人實力相當,剛開局就展開激戰。

戴資穎先靠著山口茜誤判將比數追成7:7後,卻連丟4球,讓山口茜一舉超前比數,首局半場結束由山口茜11:7取得領先。

山口茜接下來回擊失誤,戴資穎追成平手後,雙方又陷入僵持,小戴雖然因為失誤連丟3球,不過卻穩下來三度追平比分,接下來也穩紮穩打順利將比分超前,率先搶下局點,山口茜又回球掛網,讓小戴以21:19拿下第一局。

賽前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男、女子隊昨在2018年湯優盃羽球團體賽輸球,今日下午兩隊的8強賽都在下午3點登場,世界球后戴資穎將率領女隊打強敵日本,有望與短暫在4月中旬登上球后位置的日本山口茜過招,至於男隊將碰上預賽1點未失的中國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