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鬥陣特攻》OWCP首季冠軍隊解散!DTN:暴雪方針讓我們難以生存

2018/05/24 15:57

OWCP首季冠軍Detonator KR才在五月初誕生,月底卻傳出已經解散的消息。(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WL)浩浩蕩蕩於年初開打,同年三月作為職業電競體系一環的全球七賽區職業競技賽也展開一年三季賽程,台灣屬於太平洋賽區,但首季冠軍Detonator KR才在五月初誕生,月底卻傳出已經解散的消息,令人錯愕。

Detonator KR代表Ejiri日前在戰隊官網釋出此不幸消息,儘管開頭先是感謝《鬥陣特攻》讓他們有機會去挑戰海外賽區,甚至拿下冠軍,但以目前暴雪娛樂對於《鬥陣特攻》的經營方針與往後願景,令它們這種體制的團隊難以生存,即使有想要繼續的意願,但就經營團隊立場而言是不可能的。

不過,Ejiri也說,如果暴雪娛樂日後有任何經營方針轉變的可能,能從中看見一絲曙光的話,他們願意再次展開活動。

Detonator KR是太平洋職業競技賽OWCP首季前自選拔賽打上來的隊伍,它們在例行賽打出五勝零敗成績,接著又在季後賽兩輪賽程以3-0、4-2勝出,拿下冠軍,只是從第二季開始,台灣粉絲無緣再看見這支南韓勁旅的身影。

根據官方規劃,全球七賽區的職業競技賽每年將有三季賽事,各區域總獎金池合計將達320萬美元(約9280萬新台幣),其中只有南韓與太平洋賽區有進行線下賽事,選手進行線下賽所耗費的交通與住宿成本,或是也是壓垮這些職業隊伍的原因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