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Volvik錦標賽今晚密西根州開賽 台將5人上場

2018/05/24 16:41

台灣女將龔怡萍(左起)、李旻、曾雅妮和徐薇淩,在密西根運動場合影。(取自徐薇淩臉書)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LPGA巡迴賽本週轉戰密西根州,進行Volvik錦標賽,第1回合將在台灣時間今晚7時15分開球。台灣女將5人上陣,繼續爭取好成績。

LPGA賽事受天候影響,上週打打停停,本週移師五大湖區,選手們都期待賽事順利進行。台灣女將徐薇凌最近4場賽事被淘汰了3場,這兩天她花了一些時間苦練推桿,她說:「上週的比賽我其實覺得整體挺滿意的,可能欠缺一些運氣吧,最近鐵桿、木桿表現還不錯,就是推桿的感覺還差一點,希望能夠做好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

徐薇淩希望自己在VOLVIK錦標賽能擺脫低潮,好好發揮。(LPGA提供)

去年她在這場比賽成績還不錯,徐薇淩說:「這週的球場果嶺比較刁鑽,有幾個洞也很有意思,之前打前6個洞都有-6的成績。雖然前幾週的比賽被淘汰了,但是我覺得比赛最重要的是自信以及需要放下壓力和包袱,所以希望回到這裡有個完美的發揮。」

當地時間週二晚上的歡迎晚宴安排在全美第2大的密西根運動場包廂舉行,徐薇淩和龔怡萍、曾雅、李旻等人,在看台上合影,徐薇淩在臉書上說:「是朋友,是同事,是競爭對手,是學習對象。有時,還是旅行的好夥伴!開心在Tour 的日子,有你們的陪伴, 這星期一起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