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周天成苦戰3局不敵諶龍 無緣率隊先馳得點

2018/05/24 17:06

周天成3局不敵諶龍。(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一哥、世界排名第6周天成今日在2018年湯瑪斯盃羽球團體賽第一點,與中國世界排名第5名將諶龍廝殺84分鐘,最終以18:21、21:10、14:21落敗,無緣替台灣隊先馳得點。

台灣隊昨以0:5不敵日本後,以分組第2晉級8強,不過重新抽籤卻抽到至今一點未失的中國隊。

周天成這回與宿敵諶龍交鋒,周天成首局都處於落後,也被對手先馳得點,不過小天第二局重整旗鼓,在2:2領先後,隨即拉開比分,將戰局逼進第3局。此次是周天成生涯第2次與諶龍廝殺至第3局,無奈小天在4:4平手,卻被諶龍打出一波10:0猛攻,最終只能吞下敗績,也是生涯交手的7連敗。

台灣隊第二點男雙由李洋/李哲輝迎戰去年世界錦標賽冠軍中國劉成/張楠,雙方過去對戰,雙李配1勝2敗居下風,第三點由「羽球王子」王子維碰上石宇奇,兩人過去交手石宇奇3勝1敗佔得優勢,第四點由陳宏麟/王齊麟對戰李俊慧/劉雨辰,兩組人馬過去交手「雙麟配」以1勝4敗居劣勢,最後一點男單由許仁豪強碰「超級丹」林丹,許仁豪目前苦吞對戰3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