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暴力殺球擊潰山口茜 BWF:超猛一擊!(影音)

2018/05/24 20:32

戴資穎。(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今天與山口茜上演頂尖對決,以21:19、21:16成功過關,其中第2局對手發球過網後,隨即上演一記閃電般的暴力殺球,再度登上BWF官方。

世界球后戴資穎與排名第2的山口茜今天在優霸盃8強賽正面對決,小戴雖然首局還慢熱,前半段還處於落後局面,不過在關鍵時刻都能確實把握,首局順利以21:19搶下。

兩人在第2局繼續廝殺,戰況形成13平時,山口茜的發球過網,給足了小戴發揮的機會,一記兇猛的斜線重扣殺球,就連跑動之快的山口茜都反應不及,小戴成功拿下超前分,最後以21:16拿到第2局收下比賽勝利。

小戴的精彩好球一舉登上BWF官方臉書和推特,網友在留言區也紛紛喊讚,直呼「不可思議」,BWF更用「超猛一擊」形容,但台灣女團在戴資穎之後連輸3點,無緣晉級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