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長打連發四度上壘 天使大勝藍鳥 (影音)

2018/05/25 07:54

大谷翔平單場4度上壘,包括2支二壘安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面對藍鳥火力全開,全場橫掃12安,包括楚奧特和普候斯的陽春砲,「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此役4度上壘,3打數2安打,兩支都是二壘安打,另有2保送,天使終場以8:1大勝藍鳥,拿下2連勝。

大谷翔平昨天在9局上敲出帶有追平分的關鍵安打,帶領天使上演逆轉勝,而今天與藍鳥四連戰最後一場,大谷翔平首打席獲得保送,天使捕手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在二三壘有人敲出帶有2分的左外野清壘安打,送回大谷,助隊先馳得點。3局上天使再靠著連續安打添1分,大谷翔平則在該局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

天使強打楚奧特(Mike Trout)在5局上敲出陽春砲,本季第15轟出爐,而藍鳥史密斯(Dwight Smith Jr.)下個半局也回敬一發陽春砲,助隊破蛋,不過藍鳥全場也僅得這一分。天使7、8局各添1分,大谷翔平在第8局第再靠著四壞球保送上壘,普侯斯(Albert Pujols)在9局上敲出本季第7轟,大谷翔平隨後也補上一支二壘安打,原本被判定觸殺出局,但經過重播輔助判決後,天使挑戰成功,下一棒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適時敲出二壘安打,大谷回本壘得到球隊的第8分,天使終場以8:1大勝藍鳥。

天使先發投手卓皮安諾(Nick Tropeano)主投7.1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另有6次三振和1次保送,本季第2勝到手,大谷翔平單場3支2,包括2支二壘安打,連兩場敲安,另有2得分、2保送和1次三振,打擊率升至3成19。

大谷翔平。(法新社)

大谷翔平9局上的二壘安打挑戰成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