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假先發」食髓知味 光芒再推羅莫登板

2018/05/25 09:04

羅莫將繼續在對上金鶯系列戰,以先發登板出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之前連兩天採用「假先發」的光芒隊,明天起將對上金鶯,預計再度推出羅莫(Sergio Romo)擔綱主投,與金鶯之戰的首戰和第三戰都將由他登板先發。

大聯盟資歷11年的羅莫,本月20號(台灣時間)才迎接生涯第一場的先發出賽,隔天就緊接著迎來第二場,成為過去40年來第5位連2天擔任先發的投手,也是2012年以來第一人。

有別於其他隊的投手調度策略,光芒今年啟動4名先發投手輪值,彈性的第5號先發則為投手牛棚日,羅莫這次連2天先發的策略引來正反面聲浪,不過不管外界說什麼,光芒教頭凱許(Kevin Cash)將堅持他的作法。

「假先發」玩上癮的光芒,明起將在主場與金鶯進行的三連戰,羅莫則預計在首戰與和最終戰都會擔任先發出賽;而第二戰,將由史坦內克(Ryne Stanek)掛帥先發,去年球季才首登大聯盟的史坦內克都是以中繼為主,27日則是他大聯盟生涯初次先發登板。

羅莫上次連2天「假先發」對上天使,分別投出1局3K和1.1局無失分的好投,對上天使右打部隊,可說是收到不錯的效果,因此,光芒教練團才會打算繼續使用「假先發」來面對打線跟天使相似的金鶯。

「沒人能保證這戰術一定會管用,不過金鶯跟天使一樣,打線幾乎都是由右打組成,而左打的戴維斯(Chris Davis)大概會被排在第4或第5棒,這跟在安那罕(天使主場)比賽時差不多,所以希望我們能複製那時的成功。」凱許說道。

光芒教頭凱許。(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