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新教頭上任 波神力挺:我很興奮

2018/05/25 09:38

波辛傑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灰熊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將接掌尼克兵符。尼克當家球星「波神」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今在個人推特上力挺球隊這項決定。

波辛傑斯在推特上表示:「我與費茲戴爾在電話中聊得很不錯,我很興奮,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本季費茲戴爾只執教19場比賽即被灰熊球團解雇,一部分原因是他與隊上明星中鋒M.加索(Marc Gasol)在調度上意見不合所造成衝突有關。日前受訪費茲戴爾曾表示,要與波辛傑斯建立起良好的關係,他會一步一步慢慢來。

費茲戴爾表示:「我會花些時間在他和他的家人上,我會傾聽他的意見,看他對球隊的未來有什麼想法,以及我能夠用什麼方法來幫助這位有MVP等級的球員,我知道他已經準備好了。」

費茲戴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