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尼莫準「完全打擊」 大都會完封釀酒人

2018/05/25 13:40

尼莫。(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開路先鋒尼莫(Brandon Nimmo)今與釀酒人的比賽,前兩個打席就分別擊出二壘安打、三壘安打,在比賽後段也補上一支一壘安打,差一發全壘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比賽終場大都會以5:0完封釀酒人。

尼莫此役打擊手感火燙,5次打擊全都上壘,包括擊出4支安打跟1次保送,前兩個打席就分別擊出二壘安打、三壘安打,加上昨役與馬林魚的比賽,最後兩打席分別擊出全壘打及一壘安打,在24小時之內完成了另類的「完全打擊」。

大都會自從2012年賽季海爾斯頓(Scott Hairston)在該年4月27締造「完全打擊」紀錄後,截至今日都沒有任何一位大都會球員完成此項紀錄。去年賽季全聯盟共有7名球員締造「完全打擊」紀錄,不過本季至今仍未有球員達成此項紀錄。

尼莫本季初並不是擔任大都會的開路先鋒一職,直到近期打擊爆發,直至今日他36場比賽,上壘率高達0.423,長打率也高達0.89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