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依瑟儂逆轉首勝新星陳雨菲 中媒嘆:她信心嚴重受挫

2018/05/25 16:19

依瑟儂。(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湯優盃羽球團體賽四強賽,泰國女團對上中國隊,世界女單第四的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在單打第一點中,逆轉擊敗世界女單第五的中國新星陳雨菲。中國媒體嘆氣,指陳雨菲連續兩場比賽失利,「這位20歲的小將信心嚴重受挫。」

過去依瑟儂對陳雨菲吞4連敗,此戰之前還沒贏過對手,今天她耗費61分鐘,以15:21、21:9、21:14,逆轉獲勝,也拿下雙方5次交手來的第1勝。

依瑟儂賽後表示,「我覺得我今天打得比較好,是和陳雨菲交手以來,自己打出最好狀態的一次。」她認為,若比較今天兩人的狀態,感覺對手不是在狀態內,「陳雨菲也給我壓力,但是我發揮得更好吧,可以我贏了自己,有幾分我也打得不好。」

依瑟儂也坦言,比賽時壓力很大,怕輸球,但她今克服這壓力,「我今天能贏的原因,我想是因為我贏了自己,覺得陳雨菲可能輸給她自己。」

陳雨菲賽後則說,首局拿下來後,後面精力有點鬆懈,「我感覺她這次特別想贏,她的速度衝得很快,之前她沒那麼快,這次她打得很好。」

《搜狐新聞》指出,這場是陳雨菲首次輸給依瑟儂,她連兩場比賽都輸球,「可以看到,這位20歲的小將信心嚴重受挫。」該文並指,這場失利對陳雨菲來說是一次打擊,「這位20歲小將,很難說能夠獨自扛起國羽女單復興的重任。」

中國新星陳雨菲。(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