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傷癒歸隊繳3支1 菅野苦吞完投敗

2018/05/25 19:59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巨人 0 0 0 0 0 0 0 0 0 0 8 1
阪神 0 0 0 0 1 0 0 0 X 1 4 0

陽岱鋼今日表現:

 

AB

H

BB

SB

K

R

RBI

HR

AVG

陽岱鋼

3 1 0 0 2 0 0

0

 0.250

AB:打數H:安打BB:保送SB:盜壘K:三振R:得分RBI:打點HR:全壘打AVG:打擊率

賽後

讀賣巨人今天在甲子園球場遭遇宿敵阪神虎,巨人王牌菅野智之用118球主投8局、飆出10K,只在第5局遭到糸井嘉男陽春砲狙擊,失掉唯一一分,但巨人打線整場8安打卻一分未得,終場以0:1落敗,菅野苦吞完投敗。

陽岱鋼本場傷癒歸隊,擔任巨人第七棒中外野手,守備上有一次美技守備,在第2局撲接中谷將大的中外野飛球,打擊方面3個打數有1支一壘安打,其餘2打數被三振,9局上最後一打席被換代打退場,賽後打擊率2成50。

陽岱鋼今日在對阪神的交流戰復出,擔任先發中外野手。(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第九局

巨人本局最後反攻,洋砲麥基斷棒安打上到一壘,岡本和真、長野久義接連出局,輪到陽岱鋼的打擊,被換代打阿部慎之助,阿部雖然敲出安打,但接下來代打的龜井被三振,巨人終場一分未得,以1:0輸給宿敵阪神。

第七局

1出局後輪陽岱鋼上場打擊,揮棒落空遭到三振。

第五局

開賽連續解決13位打者的菅野智之,本局被糸井嘉男敲出右外野陽春砲,完全比賽破功,這也是糸井日職生涯第150轟。下一棒中谷的滾地球又讓巨人游擊手坂本勇人發生守備失誤。下一棒梅野再敲安、菅野又對岩貞祐太投出四壞球,不過他隨後守下滿壘情況,未再失分。

第三局

2出局後,輪到陽岱鋼再度上場,一壘是隊友長野久義,陽岱鋼相中內角直球,敲出穿越三、游防區的滾地一壘安打,推進隊友一路來到三壘,不過下一棒小林誠司出局,巨人再度留下殘壘。

第二局

岡本和真1出局後敲一壘安打,長野久義獲四壞球保送,得點圈有人時輪到陽岱鋼打擊,站著不動遭到三振。下一棒小林誠司滾地球出局,巨人本局無功而返。

下個半局阪神進攻,巨人王牌菅野智之被中谷將大擊出中外野短淺飛球,眼看就要落地,陽岱鋼上演美技撲接,幫助菅野再度演出三上三下。

第一局

坂本勇人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但盜二壘失敗,吉川尚輝、葛雷洛中外野飛球出局,形成變相三上三下。

賽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讀賣巨人的台灣好手陽岱鋼,剛開季就被觸身球砸中、導致左手骨折,經過1個多月休養後,今天回歸一軍名單,在今晚對上阪神的比賽中擔任巨人先發第7棒、守中外野,比賽預計台灣時間下午5點開始。

先發打序

巨人

棒次

阪神

坂本勇人

1

植田海

吉川尚輝

2

糸原健斗

葛雷諾 

3

福留孝介

麥基 

4

羅沙瑞歐

岡本和真

5

糸井嘉男

長野久義

6

中谷將大

陽岱鋼

7

大山悠輔

小林誠司

8

梅野隆太郎

菅野智之

9

岩貞祐太

菅野智之

先發投手

岩貞祐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