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山口茜神救球 日本女隊擊敗南韓闖進決賽(影音)

2018/05/25 22: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湯優盃羽球團體賽四強賽,日本女隊對決南韓,第一單打點前球后山口茜擊敗成池鉉,最後日本隊以總比分3:1贏球晉級,決賽將對上地主泰國隊。

山口茜在第一單打點以21:10、21:13擊敗成池鉉。比賽中一次對打時,山口茜不斷漂亮救球,最後再用放短球方式,讓成池鉉撲下去也救不到球。這個PLAY被官方讚賞,「山口茜:她永不放棄。」

山口茜拿下這勝後,雙方共交手10次,各取得5勝成績,山口茜則是處於對戰3連勝。

日本雙打點福田由紀、廣田彩花雖然輸給南韓金昭映、申升瓚的組合,之後奧原希望以直落二擊敗南韓李張美,里約奧運金牌雙打組合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擊敗以21:11、17:21、21:14擊敗南韓白荷娜/李幽琳,助日本隊晉級決賽。

山口茜。(法新社)

成池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