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血栓狀況輕微 史耐德明天有機會重掌兵符

2018/05/25 23:03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在開賽前,因為右大腿血栓問題提前離場就醫檢查,根據球團人員回報,史總的狀況還算輕微,比賽結束前已經返回宿舍休息,明天有機會回到球場重掌兵符。

兄弟首席教練丘昌榮指出,快開賽時才知道要代理總教練,但史總都已經規劃好,他只是依照計畫去執行,沒有太多壓力。去年4月19日,史總與鄭凱文都被驅逐出場,也是由他代掌兵符。

球團表示,史總的血栓狀況還算輕微,應該透過藥物就能控制,就醫檢查後先返回宿舍休息,明天有機會回到球場重掌兵符,但要看身體狀況與球隊討論後而定。

隊長彭政閔認為,血栓的問題很難預測,誰也無法保證會發生什麼事,總教練突然離開球場是沒辦法的事,球員只能先把專注力放在球場上,「之前就聽說他有這個問題,領隊(劉志威)也有跟球員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