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首轟出爐 申皓瑋:把球打確實就好

2018/05/25 23:05

申皓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富邦悍將新秀申皓瑋昨天上一軍,立刻擊出職棒生涯首轟,他表示,今年打擊心態與去年最大的差別,就是不求長打,把球打確實就好。

申皓瑋指出,4局下打出去後覺得有機會,但還是全力跑壘,看到一壘指導教練要跟他擊掌,才確定是全壘打,很高興生涯首轟出爐,「2局下第1次打擊,其實還沒上去就很緊張,打完那個打席就好了」。

申皓瑋今年在二軍出賽20場僅1轟,不如去年34場有4轟,沒想到本季首次上一軍就開轟,他認為,今年的打擊心態是不求長打,只要把球打確實就好,「去年上一軍時,心態沒有調整好」。

悍將從今天起與中信兄弟打3連戰,申皓瑋有機會與陳琥投打對決,他透露,首轟出爐後,陳琥有傳訊息給他,「但對話很肉麻」,不論是否有機會與陳琥交手,他都盡力打好每場比賽。

申皓瑋今天4局上率先打擊,以陽春彈助悍將扳成5:5平手,生涯首次連續2場開砲。

申皓瑋。(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