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跨場外線20投0中生涯最差 哈登:我們照贏

2018/05/26 10:18

哈登認為球隊贏球就好,不在乎個人低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以3勝2敗聽牌西冠,但進攻箭頭哈登(James Harden)外線手感急凍,上役11次三分線出手全落空,跨場外線20投0中寫生涯最差紀錄,哈登對於低迷近況不以為意,認為球隊贏球才是最重要的。

哈登第五戰外線11投0中,追平聯盟季後賽最差紀錄,跨場連20次三分線出手落空也是生涯最糟,但火箭終場以98:94贏球,賽後被問到個人外線失準低潮,哈登直截了當回應:「誰在乎?」。

記者提問投籃機制是否出狀況,也被哈登直接否決,表示出手時並沒有感到任何不對勁,「沒有,就只是我投不進而已,但我們贏得比賽,我也試著在防守、還有其他地方做出貢獻,幫助球隊贏球,如果我們有像E.戈登(Eric Gordon)這樣的傢伙能把球投進、保持侵略性,誰還在乎我投不進?」哈登說。

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也幫哈登說話,要哈登儘管出手、繼續保持侵略性,強調哈登擁有絕對的自由進攻權,也許下一戰就連飆10顆外線。丹東尼日前曾說,要想擊敗勇士,其中一個關鍵就在於,球隊每場比賽至少要嘗試40顆的三分球,笑說他給予哈登無限開火權,可能要連續100次沒進他才會考慮收回。

對於哈登遭遇進攻低潮,總教練丹東尼認為不能只看投籃沒進的結果,與對手的激烈對抗也要一併考慮,「不只是投籃沒進,這跟每個人都打得很拚也有關係,也許哈登無法一直保持最棒的腳力,但不論進攻或防守,他都是不可或缺的。」

哈登擁有絕對的攻擊自由。(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