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主場成功續命 詹姆斯放眼G7:必須破解客場劣勢

2018/05/26 11:22

詹姆斯狂飆46分,騎士主場成功續命。(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騎士隊今天在自家主場背水一戰,東部冠軍賽居2:3落後的他們,靠著球隊救世主「大帝」詹姆斯全場攻下46分,終場以109:99贏球,系列賽戰成3:3平手,關鍵第七戰將拉到塞爾提克主場舉行。

騎士首節20:25小幅落後,詹姆斯次節飆進關鍵三分球,幫助球隊取得全場第一次超前,全隊一波14:3攻勢,持續加溫,上半場詹姆斯就拿下25分、5籃板與5助攻,易籃前,騎士拉開54:43差距。

洛夫今天僅出賽5分鐘,比賽中途首節與塔圖姆發生撞擊,頭部不適,提前退場檢查。

洛夫今天僅出賽5分鐘,比賽中途首節與塔圖姆發生撞擊提前退場檢查。(法新社)

下半場開始,騎士隊攻守兩端表現出色,塞爾提克隊塔圖姆、羅齊爾此時稍微回神,兩隊保持在雙位數差距,末節,騎士主場響起「MVP」呼喊聲,除了詹姆斯神乎其技表現,全隊將士用命保住勝利,將戰局延續到第七場。

詹姆斯今天攻下46分、11籃板與9助攻,繳出準大三元表現,詹姆斯賽後表示,準備好要打另一場比賽,籃球場上第七戰是大家最想看,球隊必須把這場士氣延續到下一場。

身為全聯盟最會打第七戰的球員之一,詹姆斯表示,他只是想好好打球,為了籃球生涯拼命,希望克服很難打的客場,球隊只差一場球賽,希望可以順利拿下,挺進總冠軍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