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逾300位好手競技 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屏東開幕

2018/05/26 16:17

107年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正在屏東縣舉行。(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首次在屏東舉辦,今天(26日)在縣立體育館舉行開幕典禮,共有來自國內高、國中、小學及大專院校、社會組77隊、300多位韻律體操好手競技。

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在開幕時表示,縣長潘孟安自就任以來,除了整備縣內相關體育硬體設施,推動三級五區人才培育政策,也積極爭取全國大型體育賽事在屏東舉行,希望好人才能夠留縣升學,促進屏東縣體育發展。

107年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從5月24日起至27日,一連4天在屏東縣立體育館進行,分為國小低、中、高年級組、國中組、高中組及大專及社會組6個組別,共有77個團隊參與競技。

屏縣府表示,就讀屏東縣立明正國中的曾琬翎,在今年3月獲選為2018年亞洲錦標賽代表隊成員之一,成為本縣第一位韻律體操國手,也將在這次比賽與代表屏東縣的其他50多名選手,一起在自己的家鄉上場比賽,與來自全國各地的頂尖韻律體操選手同場競技。

本次比賽將有教育部體育署委託緯來電視網製作轉播,在明天(27日)下午3點到5點,為全國觀眾現場轉播國中及高中組的單項決賽。屏縣府也邀請全國民眾前來屏東縣立體育館,為孩子們加油打氣。

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登場。(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