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女雙新希望 陳佩萱/吳芳嫺ITF背靠背封后

2018/05/26 16:05

陳佩萱(右2)與吳芳嫺在卡塞塔紅土網賽女雙封后。(陳佩萱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5萬台幣)的義大利卡塞塔紅土網賽,18歲的台灣新世代陳佩萱/吳芳嫺再傳捷報,不但連2週女雙封后,更首度在ITF(國際網總)該等級奪冠,讓她們對往後職業賽更具信心。

陳佩萱/吳芳嫺上週才聯手在總獎金1.5萬美元(約45萬台幣)的聖塞韋羅紅土掄元,本週兩人再接再厲,又一路過關斬將殺進決賽,最後以 7:6(8:6)、6:3力退難纏的澳洲組合佛莉絲(Jaimee Fourlis)/培瑞茲(Ellen Perez),陳/吳這對最佳拍檔連續第2週笑捧金盃,也是合拍以來的第6冠。

賽後陳佩萱表示,這趟義大利行程收穫豐碩,不但汲取了寶貴臨場經驗,更讓自己信心加分,她與戰友都期待接下來賽事乘勝追擊,持續朝更高殿堂的WTA(職業女網總會)巡迴賽目標邁進。

陳佩萱(左2)與吳芳嫺上週在聖塞韋羅紅土網賽女雙掄元。(陳佩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