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史總感同身受 洪總:當總教練一定會生病

2018/05/26 16:52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聽聞中信兄弟教頭史耐德昨因血栓問題就醫,桃猿「洪總」洪一中很能感同身受,他說:「當總教練一定會生病,那種戰績壓力,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

史總昨因右大腿血栓問題就醫,改由首席教練丘昌榮代掌兵符1場。洪總聽到後也頗有感觸,他說儘管已帶兵10多年,那種戰績壓力是一直存在,「所以我也特別注重養身,因為當總教練一定會生病。」

從球員時代開始,洪總就是那種特別在乎勝負的人,「只要是比賽,我就是想贏,儘管我太太都一直告訴我,已經當了那麼久總教練,應該可以放輕鬆一點了吧,我就是放不下。」

因此看到目前戰績墊底的中信兄弟,洪總也可想而知史總的心情,「他當然會想贏,可是身體問題,一定要注意。」

桃猿昨以0:6不敵獅隊,目前雖仍居第1,但只領先獅隊1場勝差。昨晚隨著戰況不如意,洪總在場邊的表情也無法放鬆,他今賽前略顯無奈地說:「棒球就是這樣,有時候打得順,得10分都可以,但像昨天,卻是一分都打不回來。」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