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捕手表情有點凶 王溢正解釋:我沒有在生氣

2018/05/26 17:51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昨役吞敗後,桃猿左投王溢正在5月份仍一勝難求,他表示天氣太熱是原因之一,而昨役在投手丘和捕手廖健富在溝通暗號時表情略顯不悅,他則解釋:「我只是急了,並沒有生氣,請大家不要誤解。」

從3月29日至4月底,王溢正拿下3勝,但時序進入5月後,他就一勝難求。儘管昨役繳出6局只失3分(責失1分)的優質內容,王溢正仍吞下本季第3敗。

「其實不會強求(勝投),我只希望把工作做好。」王溢正認為他的本分就是儘量將局數投長,不能造成後援投手的負擔,只是最近天氣實在太熱,「像昨天我就投到球衣和排汗衣都濕了,還被排汗衣的汗噴到眼睛。」

天氣熱難免會投得有些心浮氣燥,王溢正昨役在投手丘上和捕手廖健富也因為暗號,出現溝通上的問題,「可能捕手也比較年輕,他比給我的暗號一直重覆,我就比暗號給他看,但他又做錯,所以我就有些急了。」

「下場時,大家都以為我在生氣。」王溢正強調他只是有些急了,想要快點把出局數抓下來,「我下場時還會笑,就代表我沒有生氣,請大家不要誤解。」

就像昨役隊友出現3次失誤,王溢正也不會責怪他們,「我知道前因後果,這並沒有什麼好生氣的,畢竟隊友還是要幫我守住接下來的出局數。」

Lamigo桃猿投手王溢正。(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投手王溢正。(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