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有他不行! 美媒撰文拜託大谷參加全壘打大賽

2018/05/26 20:13

大谷翔平。(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大谷翔平自認等級還不夠格參加全壘打大賽,但顯然大家都相當期待他能夠出席,「華盛頓郵報」更撰文懇求大谷參賽。

一年一度的全明星賽將在7月18日於華盛頓國民隊球場舉行,當地媒體「華盛頓郵報」記者Dave Sheinin以「大谷翔平參加在國民球場舉行的全明星賽和全壘打大賽?是的,拜託。」

「打者」大谷今年上場35場比賽,97個打數敲出30安,包括6發全壘打,打擊率達3成09,長打率5成88,攻擊指數為.967,在今天比賽之前,大谷平均每15.7個打數就能有1發全壘打,效率比洋基強棒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還高。

但除了打擊能力之外,大谷更被看重的是他的「聚焦」能力,現在大谷無疑是最夯的話題人物,若能夠參加全壘打大賽,勢必會為MLB明星賽帶來正面效益。

Sheinin不只希望大谷參賽,他甚至期盼大谷能與國民強棒哈波(Bryce Harper)在全壘打大賽對決,這也是MLB官方會想看到大谷出席的原因。

Sheinin還為當地球迷著想,他在文末寫道:「天使今年不會再作客國民主場了,華盛頓球迷只有這次機會可以再看到他,如此精采的盛宴應該要成為定案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