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模擬實戰登板狀況不錯 克蕭:五天後先發沒問題

2018/05/27 12:19

克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傷缺陣近一個月的道奇王牌投手「書僮」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在球隊模擬實戰訓練中登板投球,讓他有很高的機率能夠在下周回到先發輪值名單。

曾拿過三屆塞揚獎的克蕭,因二頭肌肌腱受傷缺席近一個月,今日他在球隊模擬實戰的比賽中登板,面對包括貝林傑(Cody Bellinger)、阿特利(Chase Utley)等頂尖的打者,表現狀況看起來不錯。當他被記者問到能否在五天後登板先發?克蕭表示他覺得可以。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他讓克蕭投模擬實戰是為了看他身體感覺如何,來決定要在何時將他排回先發輪值名單中,這還需要看他明天後才能決定。

克蕭今日賽後訪表示:「當我在場上,就是專心想著如何讓打者出局,幸好我的肌肉並沒有忘記投球的感覺,我今天感覺又更好了。」

談到在傷兵名單的日子,克蕭表示:「真的很無趣,好險我並沒有待太久,我只想要趕快回到場上,當你在傷兵名單時,會有種自己不是球隊一份子的感覺。」

本季克蕭成績並不理想,受傷前留下1勝4敗的成績,不過防禦率有維持在2.8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