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打瘋了!19安打灌17分8年來隊史最高(影音)

2018/05/27 12: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打線瘋了!全隊聯手敲出19安打灌進17分,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艾奎拉(Jesus Aguilar)繳5支3,加上培瑞茲(Hernan Perez)3人各進帳3分打點,終場以17:6輕取大都會,是8年來隊史最高分。

1局上釀酒人先發安德森(Chase Anderson)控球就失準,面對首位打者丟出四壞球保送對方上壘,接下來又連續被敲安,單局失3分。下半局釀酒人也靠著保送及安打扳平戰局,並在4局下耶利奇的三壘安打超前比數。

精彩的是第7局,釀酒人肯恩(Lorenzo Cain)、耶利奇先連續棒打大都會牛棚富列克森(Chris Flexen),布朗(Ryan Braun)又被保送,形成滿壘,艾奎拉抓緊機會敲安,單局掃出6安打、1高飛犧牲打狂灌7分,7局結束握有11分領先。

此役雙方先發都吞下5分責失,釀酒人安德森僅投3.2局,瓦格斯(Jason Vargas)也只投3局,防禦率飆升到10.62,另外一位苦主就是富列克森,僅投2局就被敲8安,失7分、3分責失,防禦率13.50。不過敗投由4局登板的雷姆(Jacob Rhame)吞下,他投1局被敲2安、失2分責失、2三振。

耶利奇(右)繳5支3,打擊率升至0.296。(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