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度K掉哈波 陳偉殷解釋關鍵因素

2018/05/27 13:14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對國民先發7.1局用了94球,被敲3安只失1分,最終無關勝敗,殷仔投球局數和用球數都是本季新高,他說,「可以控制這樣的球數、投到這樣的局數,今天比較大的收穫。」馬林魚1:4不敵國民。

去年殷仔出賽9場,其中5場先發都集中在季初,9月傷癒歸隊從中繼出發,他表示,本季投球局數是一大障礙,去年一整季幾乎都是休息的狀況,今年重回先發輪值,局數能否拉長可能有一定難度,沒想到此役用球數和局數都能拉長,是較大收穫。

殷仔投出本季代表作,關鍵為何?他說,「有刻意要擾亂對方的節奏,速差和位置都控制得還不錯,有辦法搶到好球數,要特別小心的球種,也有辦法達到一定的壓制能力。」

殷仔前7局都未失分,8局上解決首棒打者,不料接下來遭狄佛(Wilmer Difo)轟出直擊左外野標竿的陽春砲,隨後退場休息。

殷仔表示,原本以為這球會「轉」出去形成界外球,沒想到球飛到後面「竟然就不彎了」,只能說對手打得好,加上自己失投,他強調,「這只是一個結果,我不會想太多,盡量把自己的心情往好的方向去想。」

此役一大亮點就是殷仔面對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3次對戰都以奪三振收場,表現亮眼。殷仔表示,他跟捕手賽前討論,對哈波丟的感覺和之前相較沒有差很多,這次對戰有先搶到好球數,導致對手比較急,加上哈波可能狀況不好,比較急著出棒,因為有幾顆球都是哈波以前打得不錯的位置。

陳偉殷(法新社)

哈波此役狀況不佳。(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