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這一球讓全世界紅軍迷氣炸 外媒轟他:史上最愚蠢(影音)

2018/05/27 14:06

卡瑞厄斯賽後落淚,並向場邊球迷致歉。(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決賽今天清晨落幕,「紅軍」利物浦以1:3不敵皇馬,陣中守門員卡瑞厄斯(Loris Karius)的一次要命失誤,讓皇馬不費吹灰之力奪下一球,賽後他遭到球迷無情罵名,痛哭失聲向利物浦球迷道歉。

這起烏龍發生在第50分鐘,當時兩方0:0,皇馬發起進攻後,快速將球高吊至大禁區,然而利物浦門將卡瑞厄斯雖迅速將球收起,但下一秒卻誤傳給本澤馬(Karim Benzema),使得皇馬輕鬆踢進第一球。

在決賽之前,卡瑞厄斯本保持歐冠的0失球紀錄,怎料他今天這一漏相當不是時候,賽後慘遭無情球迷在網上臭罵,英媒每日郵報甚至用「史上最蠢的一分」當標題開酸,而在比賽結束後,卡瑞厄斯也痛哭失聲的向場邊球迷致歉,表示這一切責任都在他。

卡瑞厄斯今年24歲,自從2016年就加入利物浦,這次的歐冠失利恐將成為他揮之不去的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