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廖健富單場5安5打點又雙響砲 桃猿退獅獨佔龍頭

2018/05/27 19:4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桃猿

0

0 0 0 3 1 4 1 0

9

12

1

統一

0

0 0 4 0 0 0 0 0

4

10

0

勝利投手:克恩三世(W6-1)

敗戰投手:馬丁尼茲(L3-3)

勝利打點:廖健富

MVP:廖健富

Lamigo桃猿勝統一獅。(記者黃志源攝)

第九局

桃猿推出終結者陳禹勳,一上場就被代打的高志綱和唐肇廷連續敲出安打,攻占一二壘,不過隨後他讓陳傑憲擊出三壘滾地球形成雙殺,潘武雄獲得四壞球保送,陳鏞基擊出一壘界外球出局,桃猿終場以9:4擊敗統一。

第八局

林承飛獲得四壞球保送,隨後成功盜上二壘,統一提出電視輔助判決挑戰失敗,林立觸擊短打,並利用野手選擇上到一壘,形成一三壘有人,劉時豪擊出二壘滾地球傳游擊封殺跑者,也送回一分,桃猿以9:4領先統一。

第七局

廖健富從39歲老將陽建福手中敲出本季第5轟,就是一發滿貫砲,單場上演雙響砲,桃猿以8:4超前統一。

廖健富在7局上敲出滿貫砲。(記者黃志源攝)

廖健富在7局上敲出滿貫砲。(記者黃志源攝)

廖健富在7局上敲出滿貫砲。(記者黃志源攝)

第六局

廖健富敲出中外野陽春砲,本季第4轟出爐,桃猿以4:4追平統一。

廖健富在6局上擊出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廖健富在6局上擊出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廖健富在6局上擊出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第五局

1人出局後,代替郭永維守三壘的林立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上到一壘,劉時豪獲得四壞球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陽耀勳適時擊出二壘方向穿越安打,連8場敲安,幫助桃猿破蛋,以1:4落後。

王柏融在2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時,擊出中右外野落地安打,一口氣送回2名跑者,桃猿追到只落後1分。

Lamigo桃猿陽耀勳在5局上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王柏融在5局上擊出2分打的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四局

蘇智傑獲得保送,郭阜林、潘彥廷連續擊出安打,統一獅先馳得點,朱元勤的犧牲觸擊點成內野安打,送回跑者,並造成三壘手郭永維傳球失誤,跑者繼續推進至二三壘,陳重羽的三壘滾帶有一分打點,唐肇廷再擊出二壘安打,打回統一的第4分。

統一獅潘彥廷在4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 。(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 朱元勤在4局下犧牲觸擊形成內野安打,Lamigo桃猿三壘手郭永維發生傳球失誤。(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三壘手郭永維發生傳球失誤。(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唐肇廷。(記者黃志源攝)
 

第二局

1人出局後,廖健富、藍寅倫連續擊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不過後兩位打者未能建功,林承飛遭到三振,郭永維擊出內野飛球接殺,無法得分。

第一局

馬丁尼茲面對桃猿前3棒陽耀勳、郭嚴文和王柏融,投出三上三下。

潘武雄在1人出局時,從桃猿先發投手克恩三世手中敲出二壘安打,傷癒歸隊後連四場敲出安打,陳鏞基獲得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克恩三世隨後三振了蘇智傑,再讓郭阜林擊出游擊滾地球,林承飛踩二壘封殺跑者,順利化解得點圈失分危機。

統一獅先發投手馬丁尼茲。(記者黃志源攝)

桃猿先發投手克恩三世。(記者黃志源攝)

先發打序

Lamigo桃猿

棒次

統一獅

陽耀勳  RF

1

陳傑憲  SS

郭嚴文  2B

2

潘武雄  DH

王柏融  CF

3

陳鏞基  1B

陳俊秀  1B

4

蘇智傑  LF

廖健富  DH

5

郭阜林  3B

藍寅倫  LF

6

潘彥廷  2B

林承飛  SS

7

朱元勤  RF

郭永維  3B

8

陳重羽  C

劉時豪  C

9

唐肇廷  CF

克恩三世

先發投手

馬丁尼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