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單場三轟、全隊狂掃15安 悍將系列戰橫掃兄弟

2018/05/27 20:30

 

1

2

3

4

5

6

7

8

9

R

悍將

1

0

3

0

0

1

0

2

0

7

15

1

兄弟

0

0

2

0

0

0

0

0

2

4

7

2

勝投:黃奕志(1W2L)

敗投:萊福力(2W4L)

MVP:高國麟

第九局

9局下,悍將更換投手倪福德,一上來雖然三振掉了黃鈞聲,不過接下來上場代打的王勝偉卻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幫助兄弟追回一分,王威晨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吳東融雖然敲出深遠安打,兄弟再拿下第四分,不過上壘時跑過頭遭觸殺出局,最後陳子豪僅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三人出局,比賽結束,悍將7:4擊敗兄弟

中信兄弟王勝偉在九局下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吳東融(右)在二壘前遭富邦悍將林益全(左)觸殺。(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吳東融(左)受傷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倪福德上場救援,成功關門。(記者陳志曲攝)

9局上,兄弟更換投手洪宸宇,一上來就被張瑞麟敲出中左外野安打,林哲瑄也補上1支安打,高國麟雖然也敲出左外野安打,卻跑過頭回一壘時遭觸殺出局,接下來雖然敬遠保送胡金龍,不過悍將打線卻沒能再敲安,留下滿壘的殘壘。

第八局

8局下,悍將更換投手郭泓志,一出局後,張志豪敲出左外野安打,不過卻後繼無力。

富邦悍將郭泓志。(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郭泓志(右)一度亂流。(記者陳志曲攝)

8局上,胡金龍一上來先敲出中間方向安打,不過盜壘被抓到出局,陳品捷也遭到三振,眼看悍將大勢已去,不過接下來于孟馗敲出中外野安打,加上中外野手張志豪接球發生失誤,一口氣跑上二壘,蔡友達則敲出三壘方向強勁飛球,三壘手蘇緯達處理不及形成安打,帶有一分打點,申皓瑋又接力敲出深遠安打,幫助球隊再下一城,不過搶攻三壘時卻遭觸殺出局,悍將以7:2領先。

第六局

6局下,一出局後,張志豪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周思齊二壘滾地球雖遭刺殺,不過卻推進跑者上三壘,蘇緯達獲得四壞球保送後,悍將趕緊更換投手賴鴻誠,兄弟雖然也推出彭政閔代打,不過僅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未能建功。

6局上,胡金龍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悍將再下一城,以5:2領先兄弟

中信兄弟萊福力接連挨轟。(記者陳志曲攝)

第五局

5局下,黃亦志蓄投回穩,讓中信三上三下。

5局上,兩出局後,林哲瑄、高國麟接連敲出安打上壘,不過林益全擊出中外野飛球卻遭到張志豪美技接殺,萊福力總算順利化解失分危機。

第四局

4局下,一出局後,蘇緯達獲得四壞球保送,悍將更換投手黃亦志,蘇緯達先盜上二壘,許基宏敲出投手正面滾地球夾殺往三壘跑的蘇緯達,許基宏趁傳上二壘,不過黃鈞聲卻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4局上,陳品捷先選到四壞保送,于孟馗先遭到三振出局,蔡友達又敲出投手正面滾地球形成雙殺打,形成另類三上三下。 

第三局

3局下,全隊唯一右打黃鈞聲帶頭先敲出右外野場地規則的二壘安打,一出局後,王威晨又敲出中左外野二壘安打,送回壘上隊友拿下兄弟第一分,林書逸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不過推進壘上隊友上到三壘,再靠陳子豪的內野安打,再帶一分打點,兄弟在此局靠著兩支長打和內野安打追回2分,以2:4暫時落後

王威晨。(記者陳志曲攝)

陳子豪。(記者陳志曲攝)

3局上,兄弟果然更換投手成萊福力,不過才上來就被申皓瑋左外野陽春砲,助悍將再添一分,洪運當頭的張瑞麟上來接替身體不適的張正偉,界外飛球先造成三壘手接球失誤,繼續打擊敲出滾地球又造成游擊手接球失誤站上一壘,林哲瑄雖然敲出滾地球遭刺殺,不過推進跑者上二壘,下棒高國麟大棒一揮敲出左外野兩分砲,悍將4:0領先兄弟。

富邦悍將打擊教練陳該發賽前才提醒張瑞麟與申皓瑋打擊注意事項,晚上兩人馬上就有好表現。(記者陳志曲攝)

萊福力亂流。(記者陳志曲攝)

申皓瑋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張瑞麟。(記者陳志曲攝)

萊福力亂流。(記者陳志曲攝)

高國麟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高國麟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第二局

2局下,一出局後,悍將蔡友達補逸,傳一壘時又發生失誤,讓蘇緯達幸運靠著不死三振上壘,不過接下來幸運之神卻跑去悍將,許基宏敲出強勁飛球遭一壘手林益全先接殺,壘上跑者回壘不及又遭到封殺,形成雙殺打。

第一局

1局下,兄弟首棒王威晨就靠著悍將游擊手于孟魁失誤上壘,之後又盜壘成功站上得點圈,可惜接下來兄弟卻能有任何攻勢,留下二壘的殘壘,無功而返。

林煜清。(記者陳志曲攝)

1局上,楊志龍就遇上亂流,先四壞球保送首名打者,又對林哲瑄投出觸身球保送,下棒高國麟犧牲觸擊,成功推進隊友到二、三壘,而林益全敲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帶有一分打點,悍將先馳得點,以1:0領先。

楊志龍。(記者陳志曲攝)

兩隊先發陣容:

富邦悍將

棒次

中信兄弟

張正偉  RF

1

王威晨  3B

林哲瑄  CF

2

林書逸  LF

高國麟  3B

3

陳子豪  RF

林益全  1B

4

張志豪  CF

胡金龍  DH

5

周思齊  DH

陳品捷  2B

6

蘇緯達  3B

于孟馗  SS

7

許基宏  1B

蔡友達  C

8

黃鈞聲  C

申皓瑋  LF

9

岳東華  SS

林煜清 

先發

楊志龍

旅遊大亨角色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梭哈樂團開場演出。(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