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代打吞K 巨人最後反攻判決超離奇(影音)

2018/05/27 17:31

陽岱鋼連兩場未先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臉書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與阪神虎的傳統世仇對決,今天進行三連戰最後一場,昨天敲出再見安打當英雄的中谷將大,此役敲出致勝2分砲,而阪神19歲先發投手才木浩人繳出6局7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虎軍終場以9:1贏球,三連戰橫掃巨人,才木浩人也收下生涯一軍首勝。不過,讀賣巨人在9上展開反攻,突破未得分的窘境,但滿壘攻勢卻遭裁判的爭議判決沒收,結束比賽,該PLAY也引發熱議。

效力讀賣巨人的台灣野手陽岱鋼,連兩戰沒有先發,今天在8局上投手打擊時,巨人換上陽岱鋼代打,面對阪神後援投手藤川球兒,對決4球後被148公里速球三振,連兩場代打未建功,打擊率也略降至0.222。

巨人前8局無法突破阪神投手群的壓制,9局上才展開反攻,坂勇人率先敲安上壘,岡本和真在1出局二壘有人時擊出二壘方向穿越安打,幫助巨人破蛋,洋砲麥基和亀井善行接力敲安形成滿壘,長野久義敲出左外野飛球,阪神左外野手中谷將大接到球後,傳球時球從手套掉了下來,巨人軍原本以為形成高飛犧牲打,可以跑回本壘得到第2分。

不過裁判判定左外野手未確實接捕,所以巨人是強迫進壘狀態,一二壘跑者沒有動作,阪神趕緊傳三壘後再傳二壘,抓雙殺結束該局,爭議判決頓時讓現場的人都傻眼,巨人監督高橋由伸雖上場抗議,但仍沒有辦法改變判決,巨人終場以1:9輸球,吞下近期的4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