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瑞麟進打擊區前先默禱 一軍首安出爐

2018/05/27 17:17

富邦悍將張瑞麟賽前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富邦悍將外野手張瑞麟昨天擊出生涯首安,上場前其實有段小插曲,他把女友求的平安符帶在身邊,走進打擊區前先在心裡默禱,沒想到首安真的出爐。

張瑞麟指出,昨天賽後心情有些激動,因為想到家人一路支持他打球,女友也常提醒他要拜拜,還幫他求平安符,昨天上場守備前、首次打擊前,都在心裡默禱,結果打出安打,守備也很順利。

張瑞麟表示,父母都是田徑選手,不希望他走體育這條路,希望他好好念書,他因為打電動接觸棒球,開始產生興趣,開始打球的動機其實是要減肥。

「我小時候很胖,肚子有三層肉,才被送去棒球隊,我同學吳東融以前更胖,但我們兩個打球以後都瘦下來,打棒球真的可以減肥」。

張瑞麟昨天賽後收到很多祝賀簡訊與電話,最要感謝的還是父母,「以前就算我到花蓮、台東比賽,他們都會來看,如果我受傷,爸媽還會開車帶我去看醫生,首安球不只獻給媽媽,還有爸爸」。

中信兄弟內野手吳東融從小學到大學,都與張瑞麟一起打球,甚至在國訓、業餘都同隊,很替老同學開心,「他打出安打後,站在一壘跟我對看,我也拍手恭喜他,還好那球沒打到我這裡」。

富邦悍將張瑞麟賽前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打擊教練陳該發提醒兩位年輕球員張瑞麟與申皓瑋打擊注意事項。(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