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卡瑞厄斯失誤丟冠痛哭 前足球先生痛批:30年來最爛門將

2018/05/27 21:29

卡瑞厄斯發生兩次致命失誤,害利物浦丟冠。(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決賽今天清晨落幕,「紅軍」利物浦以1:3不敵皇馬,陣中守門員卡瑞厄斯(Loris Karius)兩次關鍵失誤,讓利物浦奪冠夢碎,也讓他成為眾矢之的,事後他雖然痛哭和隊友、球迷道歉,不過德國名將、前足球先生馬特烏斯(Lothar Matthäus)卻仍狠批,認為卡瑞厄斯是他20、30年來看過最爛的門將。

此役第51分鐘時,皇馬發起進攻後,將球高吊至大禁區,然而利物浦門將卡瑞厄斯雖迅速將球收起,但下一秒卻誤傳給本澤馬(Karim Benzema),使得皇馬輕鬆踢進第一球,第83分鐘又「助攻」貝爾(Gareth Bale)進球,兩次失誤紅軍迷全都氣炸。

「今天就是我害球隊輸球,我向每個人道歉,向球隊、整個俱樂部,這些失誤的代價真的太大。」卡瑞厄斯在受訪時說,「如果時光能倒流就好了,對不起,我知道我讓隊友都失望了」

卡瑞厄斯跪在地上懊惱不已。(歐新社)

雖然卡瑞厄斯賽後懺悔不已,還當場淚崩,不過德國足壇名將宿德國馬特烏斯受訪時則表示,守門員的工作就是如此不公平。

「在我看來,卡里烏斯根本沒辦法成為世界級守門員,因為他總是不停地重蹈覆轍。」馬特烏斯在受訪時說道。

雖然他也提到想要走出這樣的陰影,重新再振作起來可能要花不少時間和心力,但他還是毒舌地表示,卡瑞厄斯應該是他過去20、30年來看過表現最爛的守門員。

前德國足球先生馬特烏斯。(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