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賽前才說廖健富沒力 洪總改口:「我收回那句話。」

2018/05/27 21:22

廖健富今天單場5安5打點和單場雙響砲,助隊避免橫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桃猿19歲強打捕手廖健富今天繳出含雙響砲的單場5安5打點表現,幫助球隊免於遭到獅隊橫掃,也讓「洪總」洪一中對他相當滿意,還笑說:「說他較沒力的那句話,我收回。」

廖健富本季表現亮眼,打擊率也一直維持在4成以上,只有24日對富邦悍將賽後略降至3成99,但在周五起對獅的割喉戰又當回「四割男」;其中今晚廖健富更是幫助球隊9:4擊敗獅隊的大功臣。

只是賽前談到廖健富,洪總才在說,「他還是比較小孩子力氣,打擊起來比較沒力。」但廖健富開賽之後簡直有如「神力」相助,不但在6上先轟出陽春砲追平比數,7上又從陽建福手中轟出滿貫砲。

洪總賽後表示,其實這兩天打擊教練都有要求廖健富在練習時就要用力一點,接著他又笑說:「說他較沒力的那句話,我收回。」

桃猿在對獅3連戰以1勝2敗作收,免於遭到橫掃,洪總則說,「昨天就告訴球隊,就把上半季當成16場在打,現在我們拿下1勝,已經1:0了,接下來剩15場,就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