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昨天一脫成網紅 李俊慧今天太累不脫了!

2018/05/27 23:28

李俊慧(右)昨天想脫衣慶祝,沒想到衣服居然卡在頭部脫不下來,糗樣直接向全球放送。(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男子團體賽湯瑪斯盃冠軍今天出爐,中國男團在第四點男雙李俊慧/劉雨辰逆轉拍下日本園田啟悟/渡邊勇大,助隊3:1奪下冠軍,而之前脫衣慶祝卻卡住「落漆」的李俊慧,賽後被問到今天怎麼沒脫衣服時,趕緊表示「打得太累了啦!」

中國男雙李俊慧/劉雨辰昨在準決賽拍下印尼哈珊/塞提亞萬,助隊取得冠軍賽門票,李俊慧賽後興奮想脫衣慶祝,只見他一脫再脫,衣服就是卡在頭部,滑稽畫面也隨著轉播向全球放送,瞬間一脫成網紅,之後他表示因為衣服太濕,所以黏在身上脫不下來,真是有夠尷尬。

而今天他與劉雨辰合拍,以21:17、21:19、22:20,逆轉擊敗日本強敵本園田啟悟/渡邊勇大,賽後也被問到為何今天勝出後沒有用脫衣服的方式來慶祝時,李俊慧則是靦腆的說:「最後沒脫衣服,確實是因為這場球打得比較激烈,打得比較累,最後一個球結束,我感覺自己的精力都已經消耗沒了。」

李俊慧今天獲勝激動跟隊友相擁。(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