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贏紅襪卻不開心 超級新秀左膝受傷退場

2018/05/28 09:03

阿庫尼亞跑壘不慎受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超級新秀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今日在波士頓對上紅襪系列賽的第三戰,由於跑壘不慎造成左膝受傷,最後在防護員的攙扶之下提前退場,這也使得勇士今天雖以7:1擊敗了紅襪,但球隊卻開心不起來。

阿庫尼亞在七局上半擊出一個內野滾地球,靠著一雙快腿,比球早先一步踏上一壘,然而卻在跑過一壘後腳步沒踩穩,騰空翻了一圈,整個人重摔在地提早下場,並送往波士頓當地的醫院進行治療,進一步接受MRI核磁共振檢查,醫療人員初步評估阿庫尼亞可能弄傷左膝的前交叉韌帶或內側副韌帶,但目前檢查報告尚未出爐,傷勢狀況還不明朗。

勇士總教練史尼特克(Brian Snitker)在賽後訪問中提到,看到阿庫尼亞今天的跑壘,就好像看到去年哈波(Bryce Harper)的跑壘受傷一樣,怵目驚心,但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檢查結果出來。

阿庫尼亞被評為是大聯盟的百大新秀排行榜第一名,這個年僅20歲的菜鳥,在今年大聯盟生涯的第一個球季就展現絕佳的打擊天份,從4月25日升上大聯盟至今,繳出0.265打擊率,附帶5支全壘打。

阿庫尼亞在防護員的攙扶之下走回休息室。(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