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壓大谷送2K 田中:要解決他不簡單(影音)

2018/05/28 08: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5年前在日職交手時,沒能從田中將大手中敲出任何安打、還吞下6K,大谷來到大聯盟首度與前輩交手仍難以雪恥,最終收下兩張老K,另選到1次四壞,不過賽後田中客氣表示,「要解決他真的不是簡單的事。」

大谷第1個打席就被田中的指叉球騙倒,揮棒落空遭到三振,第2次對決則是選到三振,兩人最後一次交手,大谷還是逃不過田中的指叉球魔力。

談到在美日職與田中對決的差別,大谷說,「我不能說他(田中)變得更好或更糟,但我覺得他比在日本的時候投了更多的變化球,現在我覺得有點不一樣的是,因為美國的投手比較愛投速球。」

田中則說:「我很開心我能夠在這裡與他對決,特別是在大聯盟的舞台。但我所想得就是抓下出局數,所以其實再次碰頭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當然他不是個很好對付的打者,他擁有很好的選球能力,他看得相當清楚,我能夠解決他2次,但我不能這是件很簡單的事。」雖然田中三振大谷2次,但他受訪時仍給予後輩正面評價。

大谷此戰4個打席吞2K,另有2次四壞保送,沒有敲出任何安打,本週3場系列賽對決洋基都未敲安,這也是他首度連3戰都任何安打演出。

田中將大。(美聯社)

大谷翔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