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2低級失誤害球隊丟冠 他收到死亡威脅「我會殺你女兒」(影音)

2018/05/28 10:21

卡瑞厄斯收到球迷的死亡威脅。(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利物浦門將卡瑞厄斯(Loris Karius)昨在歐冠盃決賽兩度恍神演出讓紅軍球迷氣炸,賽後遭到各界砲火指責,今天更有媒體爆料,已有警方介入調查瘋狂球迷對卡瑞厄斯的死亡威脅。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指出,昨天賽後卡瑞厄斯在社交媒體上收到上百封死亡威脅的訊息,其中一名球迷甚至揚言「我會殺了你女兒」,還有人詛咒「你的兒子會因癌症而死」、「全家死光光」等恐怖言論。

對於這些不理性的謾罵,英格蘭當地警方已表示正在介入調查,並表示,「我們相當嚴肅看待這些社交媒體上的威脅,目前全案已在蒐證調查中。」

年僅24歲的卡瑞厄斯來自德國,他在昨天賽後發表聲明,表達對球迷誠摯的歉意,「今天我害球隊輸球,對每個人都感到相當抱歉,對球隊也有說不完的對不起,這些錯誤讓我們付出巨大的代價。要是能重來,我一定會避免這些錯誤,現在對我來說很煎熬,但這就是身為門將的生活,必須再度打起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